close
合約人 :   啊璇璇 ˋ

簽約人 :   啊喵喵 ˋ
 
先說好違約金 :  友情到永遠♥




答 應 我 //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

A : 看心情 。

答 應 我 //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

A : 試試看 。

答 應 我 //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

A : 不可以 ˋ

答 應 我 //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

A : 目前...可以 ˋ

答 應 我 //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

A : 可以可以 ˋ

答 應 我 //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

A : 壹定會的 。

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
A : 摁亨 。

答 應 我 //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

A : 好好好 。

答 應 我 //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

A : 你願意的話 ... 。 可以

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

A : 看心情吧 。

答 應 我 //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

A : 我會的 ˋ

答 應 我 //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

A : 可能不行噢 ˋ

答 應 我 //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

A :  不可以 ...

答 應 我 //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

A : 開心的時候 OK的 ˋ

答 應 我 //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
A : 大大的...可能不行噎 ˋ

答 應 我 //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

A : 好好好 。

答 應 我 //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

A : 可以 ˋ

答 應 我 //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?

A : 好 ˋ
 
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

A : 咘要 。

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

A : 會的 。

答 應 我 //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, 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

A : 好好好 ˋ

最 後 一 個問題// 你今天笑了嗎?

A : 笑叻笑叻 ... 憨笑叻= ]


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`
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`
如果不要 // 是不會怎樣喇 `


--------------- 開 心 點 名 表 ----------------

( 至少要10個人 )







(點名)


ܤ  笨派 ˋ

ܤ  憨派 ˋ

ܤ  老嫗 ˋ

ܤ  小影 ˋ

ܤ  小夏 ˋ

ܤ  雅綺綺 ˋ

ܤ  萍妞 ˋ

ܤ  沒 !

ܤ  人 !

ܤ  叻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4043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